beagle

每种cp一般只产出一两篇文,慎关注!慎关注!!

【鸣佐】恋爱季节 03/Fin.

3.

现在,鸣人真心实意感受到了内心崩溃的感觉。

他想,这么多天,他纠结得不成人形,不是想听到这个回答。

于是他冲眼前的佐助吼道:“你不是说好要帮我补习功课的吗?”

佐助淡淡地说:“我们还在教室,你不要那么大声,我只是把给你补习功课移到周末去了。”

“为什么?!”

佐助想,总不能把自己和斑的矛盾捯饬出来告诉鸣人,便说下午要先回家。

鸣人深深地看着佐助。

佐助觉得鸣人眼里的东西有些微妙。

半晌,鸣人泄了气的皮球似的慢慢问:“是一定要回家吗?不然我们一起出去玩吧?”

佐助看着鸣人受伤的表情,也有些于心不忍,本来想答应,但听到卡卡西在背后喊他。

鸣人眼里带怨地看向自己班主任。

卡卡西走过来,摸了摸鸣人脑袋,催佐助快点收拾好。

鸣人急了,说:“老师,我们还要出去玩呢!”

卡卡西说:“今天斑又打电话问我们有没有监督你好好学习。你还是要出去玩?”

佐助哼了一声,说:“他就是个智障。”

卡卡西叹口气,一腔愁绪地说:“起码这一段时间你还是做做样子给他看吧,免得他一天跟瘟神似的吵我们。带土都要疯了。”

鸣人完全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佐助冷着一张脸转过来跟鸣人说,你好好学习,周末我来找你。

鸣人:“……”

鸣人觉得这段对话还能再拯救一下,比如有个谁跟自己解释一下。

然后佐助板着脸潇洒地走掉了,卡卡西在后面朝鸣人做了再见,也跟了出去。

鸣人真的觉得应该有个谁给自己一个理解的机会。

他看着佐助和卡卡西老师两人一同离开的背影,觉得心里刺拉拉地有些疼。

然后他慢慢地慢慢地意识到,或许自己是真的,真的想跟佐助成为恋人。

他无法忍受那么温柔地亲吻过他的佐助跟别人那么熟。

但此时此刻,他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办才好。

 

鸣人开始感到自己的生活变得无所适从。

以前他的生活非常简单质朴,上课睡觉,下课瞎闹,什么简单做什么,从不考虑前因后果和别人的想法,想到什么就撩起袖子开干。总之,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开心如他,真的从来不考虑会让自己纠结的问题。

但现在,他正面临着三个很难的状况:一,不知道佐助到底在想什么;二,自己很喜欢佐助;三,自己要真的留级了跟佐助的距离就会更大。这三个命题已经严重影响了他的生命机能,具体来说,食不知味,寐不能安。

无奈之下,鸣人还是找到了兄弟里面最有脑子的鹿丸。

鹿丸真的觉得自己简直就是鸣人他妈。

鹿丸也感到自己现在的生活无所适从,因为鸣人会冷不丁地冒出来问他一大堆很蠢的问题。他发现自己竟然无时无刻都在等待,等待这个笨蛋不期然的冒头。

“我觉得,”鹿丸将自己的自行车从车库里推出来,并没有要等鸣人的意思,“你的当务之急是把成绩搞上去。”

鸣人:“……”

鹿丸:“你想,要是你留级了,一切都是瞎扯淡。”

鸣人:“可是不把佐助和卡卡西老师的事情搞清楚我静不下心。”

鹿丸:“你既然是来问我的,那不听我的话有什么意义?”

鸣人:“……”

鹿丸:“我什么时候坑过你?”

鸣人摇摇头。

鹿丸:“这就对了。你现在什么都不要想,专心搞学习就够了。”

鸣人隐隐觉得鹿丸是因为怕麻烦在坑他,但转念一想,鹿丸说得也很有道理。可是自己现在的状况别说认真学习了,吃饭睡觉都是难事。

鸣人说那鹿丸你辅导我看书吧,佐助每天都不空。

鹿丸表示,那你还是先看看卡卡西和佐助在干嘛吧,佐助比较优秀。

鸣人:“……”

然后突然卡卡西的声音从身后传来,鸣人和鹿丸回头,看到他们的老师正在教学楼的角落打电话。

鸣人和鹿丸对望一眼,悄悄走过去,听到卡卡西依然用着一贯的轻描淡写的语气说着“我今天没别的事,你在往常那家拉面店门口等我吧。”

鸣人捂着嘴问鹿丸:“老师在和佐助讲电话?”

鹿丸:“可是佐助还在教室啊。不用这么说吧。”

然后两人看到卡卡西老师挂了电话直接向校门走过去。

鹿丸说,兄弟,这个时候是该你上场了。

 

鸣人想,自己现在在做的并不是什么猥琐的跟踪行为,只是那颗想查明事实的赤子之心在驱动自己一路跟着卡卡西老师。

最后他来到一条自己不太熟悉的小街,卡卡西老师停在了一个其貌不扬的拉面店门口,那里站着一个黑发的高个子男人。

那人穿着黑色的衬衫,西装裤把双腿衬得笔直修长。

卡卡西走过去同他打招呼,并将男人手里便利店的塑料袋很自然地拎到自己手上。

那个黑发的男子同他说了几句,两人便一同朝另外的方向走去。

然后鸣人的眼睛睁大了。

他看到卡卡西老师空着的那只手牵起了黑发男子的手。

这条街基本没什么店铺,街上除了他俩也再也没有别人了。路两旁都是延伸出去的低矮的土墙,居民楼在墙后高矮不一地分布着,在这样安静的傍晚,所有的一切似乎都在温柔地浅眠。

两人毫不掩饰地拉着手,时不时跟对方说上一两句话。

鸣人觉得两人的背影莫名地和谐。

然后他回过神,想,完了,佐助一定是被感情诈骗了。

 

隔天是周五,放学的时候大家带着周末到来的喜悦一哄而散,反倒是鸣人磨磨蹭蹭到最后都没走。

佐助看他,眼神里表达了自己的疑惑。

鸣人这样的,从来都是上课晚来,放学早走的类型。除非是约了人出去玩,他一般都直接没影。

鸣人期期艾艾,吞吞吐吐的样子也让佐助觉得可疑。

佐助觉得鸣人有话要对自己说,但他直觉有点麻烦,还是打算先走人。

“佐助,你等等。”

佐助露出了不耐的表情。

鸣人慢慢从座位上站起来,扭扭捏捏走到佐助面前,眼神也有些游离。

佐助一看他这表情就知道没好事。

“你又怎么了。”

“……那个,佐助啊。”

佐助不说话。

“佐助你……”

佐助转身就要走。

鸣人一把拉过他,然后手像被烫住了一样又赶紧甩开了他的手腕。佐助看到鸣人这个利落的动作,心里窒了一下。

佐助冷着脸淡淡地问:“你到底有什么事。”

“就是……”

佐助依旧没说话。

鸣人挠挠头——佐助知道,只有在很没辙的时候,他才会做这个动作——然后像是要豁出去似的,鸣人开口说:“卡卡西老师有恋人了。”

“……什么?”

“我说,卡卡西老师有恋人了,我亲眼看到的。”

“……然后?”

“是一个很高的,黑色头发的男人。”

佐助想,带土一定是太丑了,才让鸣人只记住了身高和头发颜色。不过他不知道鸣人跟他说这个的意图,便问:“所以说为什么要告诉我?”

鸣人自顾自地继续说:“我虽然没有看清那个男人的脸,不过他和卡卡西老师真的很配,真的。”

“……”

“所以佐助你还是跟卡卡西老师……跟老师算了吧。”

鸣人说完便移开了目光,他心里堵堵的,想到佐助曾经在他不知道的时候甚至还谈了恋爱,也许还有更多他不知道的事,心里就很难过。他的所有事佐助基本都知道,他也好想知道佐助的一切。他想跟佐助之间分享所有的事情。

鸣人暗自忧伤许久,才反应过来佐助一直没有出声,转头一看,佐助皱着眉头正直勾勾地盯着他。

“你什么意思?”

“唉?所以说,卡卡西老师本身有恋人了……”

“不懂。”

“佐助你不是和卡卡西老师在一起吗?”

佐助的脸色更难看了,一字一句地慢慢说:“我没有和卡卡西在一起。”

鸣人大惊,“那你为什么每天都跟卡卡西老师一起回家?”

佐助:“因为你看到的那个黑头发的傻叉是我叔叔。”

“……”

“他俩在另一个傻叉的命令下监督我好好学习。”

“……”

鸣人有种恍然梦醒的感觉。然后突然,在脑子还没反应过来之前,一股巨大的喜悦涌了上来。于是他几乎是带着颤抖的声音问:“那佐助你……那天为什么要吻我?”鸣人说出口就懵了,因为对面佐助白皙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染上了红潮。

“你当时醒着?!”

“这个……我也没办法啊,突然就……就醒了嘛。”

“那这么多天你不告诉我?!”

“我……我以为你和卡卡西老师……再说,我也不懂你什么意思啊。”

佐助的脸更红了,他沉下声慢慢说:“我没有意思。”

鸣人急了,连说了几声“可是……可是……”也组织不出完整的语句来。他深深地看着佐助,然后突然凑过去在他唇角啄了一口,严肃地说:“可是我有意思。”

佐助的脸变成了他最喜欢吃的番茄颜色。

鸣人看着红透了的佐助,心里有股说不出的喜欢,又凑上去亲了一口,说:“我想了好久了,我就是有意思。”

佐助拿手遮住脸,低声说:“你够了白痴。”

“可是佐助还没说出口呢。”

“说什么……”然后佐助突然明白了鸣人的意思,骂了一句“你是笨蛋吗?”

鸣人看着这么害羞的佐助,想以后再逗弄他也不迟,便咧开嘴笑着说“所以要靠你给我补习功课咯。”然后看着恋人仍旧绯红的面颊,忍不住又在他脸颊上亲吻了一下。

 


Fin.


------------------------------------------------------

去年码的,文太短了,可能起承转合不太流畅的地方各位妹子就当看个毫无逻辑的小甜饼就好


评论(11)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eag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