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gle

每种cp一般只产出一两篇文,慎关注!慎关注!!

【鸣佐】【三件套】世情 番外01

妹子们新年快乐!!!!2015全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爽爽爽!!!!

结尾那篇的回复同步率高达95%啊,全都是求肉求肉以及求肉。像鸣哥一样纯洁一把好吗!!!所以下面是完全没有肉的番外

----------------------------------------

番外 1                                    

 

“家长会?”斑停下了浇番茄的动作,转身问佐助。

佐助瞟他一眼,冷冷地说:“我明天一早有任务,鸣人要去砂忍。你去一下面码的家长会。”

“那种东西,我不去。”

“老师说这次必须去,面码跟别人打架,问题很严重。”

斑想,男孩子互相看不顺眼干一架屁大个事,能有多大影响。

“我不会应付老师。而且既然面码打架,就一定是对方的错。”

佐助不想跟他费口舌,说:“那就让柱间去。”

斑扭头喊柱间,一代目蹬蹬蹬跑出来说明天有安排了能不能不去。斑眼睛一眯,问要和哪家的妞花前月下夜不归宿。

柱间大喊冤枉,表示明天是和孙女探讨一下木叶的医疗体系改革方案,分分钟都是公事。

斑说那就没人去了,让那个老师自行处理。

柱间赶紧接话,面码的事在咱家就是最大的事,反正斑你有空,去一下也不打紧。其他的,我再想想办法。

“啊,对了,”柱间突然想起来,补了一句,“不管发生什么你都别跟老师起冲突。”

斑哼了一声。

 

然后第二天宇智波族长勉为其难地站到老师办公室时,看到带土也在那儿。

斑一脸嫌弃:“你怎么在这儿?”

带土估计才和卡卡西吵了架,面具也没带,扫了斑一眼,凶着脸说:“你家柱间拜托我来的。”

“哼。有你不如无你。”

“今天我不跟你吵,你想吵架找你的柱间去。”

斑想,某些人真的难得一见的心情的确不好,刚要找个利索的词儿继续嘲讽,就看到面码和一位年轻老师从教室过来。

面码嘟着脸垂着眼睛,面颊也有些泛红,一看到斑和带土,飞快地跑过来抱住了斑的大腿,“祖姥爷。”字里还带着孩子气的黏黏的鼻音。

斑很满意面码选择了他而不是带土那个白痴,摸了摸面码脑袋,眼里全是赞赏。

老师问:“孩子家长?”

斑和带土不吭声。

老师看着这俩人有点面熟,一时没想起来究竟是谁,继续说:“面码昨天和班里同学打架,情况有点严重,不仅如此,今天又打架了,还是跟同一个人。”

斑想如果让面码那个同学直接没了,应该可以省很多事。

带土心情不好,脸上全是恶意,凶里凶气地问:“你想怎么处理?”

“两次都是面码同学先挑的事,我们想先跟他家长反映一下情况,希望家长能帮忙进行教育。”

带土:“哦,那反映完了,我也知道了,是不是可以带娃回家教育了。”

斑:“让另一个小鬼滚出来。”

老师心想我虽然年龄小而且只是个来帮忙代课的外人,也不兴被某些家长横着欺负,眉头一皱,说:“作为家长,你俩的态度更要端正。”

斑:“最后一遍,让另一个小鬼滚出来。”

带土:“面码,跟姥爷回家。”

老师一拍桌子,大声喊:“这里是学校。学校有学校的办事方式。请对老师尊重一些。”

斑和带土同时眯起了眼睛,半晌,斑叹了口气,压着嗓子慢慢说:“请,让另一个小鬼滚出来。”

“……”

刚好面码真正的班主任回来,看到这个局面,脑子一炸,赶紧跑到正在沟通的代课老师身边,悄悄说算了,这个家长会不用开了。你还小,你不知道这两个人是……

“不行。”老师打断了班主任的话,继续教育两位家长,“你俩以为自己很厉害吗?在学校给孩子强出头又怎么样,这是害了孩子,这是错误的教育方式,孩子要是学到这种蛮横的态度,对他最不好。你俩啊,应该……”

斑觉得万花筒有点不受控制,要开了。

带土问他:“我能直接把他弄神威空间吗?”

斑再想了想柱间的嘱托,说:“原则上我们不和老师动手。”

老师说:“再说你俩什么关系?一般不都该孩子父母来吗,你俩是他叔叔?让孩子父母过来,今天不来谁都不能走。”

带土问:“还是不能动手吗?”

斑:“再忍忍。”

班主任看这战况,表示我有急事,能不能先撤。

没人理他。

老师:“我不想跟你俩说,你们另外喊人过来,能管事有态度的。”

班主任说最好别,不然大家都不好过。

面码急忙说:“我去喊姥爷和祖姥爷,对了,爸爸好像也还没走。”说完分了三个影分身便一溜子跑了。

没过多久,鸣人就急匆匆赶到了。

然后是还穿着医疗队服的柱间和被面码拉着的拿着《亲热天堂》的卡卡西。

卡卡西还在打趣:“小面码,你看你打一架要惊动三代人,我们家就属你最有面子了。”

鸣人带着歉意地笑着说:“老师,发生什么事了?我还有事,能不能就简单说明一下。”

老师刚要开口教育一下这一窝子男同志,突然眼皮一跳,下意识地回头看了看窗外的影岩——没有错,这三个人正是——初代目、六代目和七代目。

这位小朋友的家庭成分屌成这样,还开屁个家长会。

老师整理了一下面部表情,严肃地说,火影大人,不,火影大人们,小屁孩打架,捉回家再教育就够了。

 

面码跟着两位姥爷走了。

爸爸要去砂忍开会,祖姥爷一要陪祖姥爷二去医院继续开会,面码只好跟着剩下的二人回家。

卡卡西一手牵着他,一手拿着那本小小的书专注地看。而带土似乎不太想理他。面码知道,准是两个姥爷又吵架了。

果然,走了一会儿,带土说:“卡卡西,我再说一遍,你以后不准再看那本书。”

卡卡西不搭理他。

带土说:“我俩这个问题争执这么多年,你为什么这么执着。”

卡卡西说:“我以为你在气帕克把你的面具啃烂了。”

带土提高了音量:“那个我也气。我跟你说了这件事你没处理我也气。我跟你说话的时候你还在看那本书我也气。说了这么多年让你别再看那本书你永远不听我更气。”

卡卡西轻描淡写:“你哪儿那么多气的。愉快点。”

“但我最最气你这个态度。”

卡卡西停下脚步,说:“那你要我怎么样。”

“把那书丢了。不许看那种满是女人的书。”

“不行,这是我们老师的老师费尽一生心血写成的。这是一种尊重的方式。”

带土想,放屁,看本小黄书还会端架子。

“有我没它。有它没我。”

卡卡西没动作。

带土说,我要离家出走,再见。

卡卡西叹了口气,开了神威空间把书丢进去了。

带土眼疾手快,钻进神威里用火遁直接把它烧了。

他出来抖抖身上的灰,淡定地说:“这是第一件事。第二件事就是改改你的态度。”

面码突然附和道:“对。脑子里总是想着女人就是不对。”

卡卡西和带土齐齐低头看他。

“满脑子都想着女人的,就是白痴。大白痴。”

卡卡西这才想起还身负教育小孩子的巨大使命,问他:“到底怎么了?”

带土说:“是跟天线杆后面那个小鬼头有关?”

面码一惊,往身后电线杆一看,一个蓝色的身影正仓促地闪进阴影里。

“恰拉助!”面码鼓起面颊,大声喊,“我看到你了!”

一个穿着深蓝色开衫的孩子走了出来。

带土说,长得真像二助,看来二助已经帅出了潮流。

“你听到我姥爷的话了没?不许老是想着女人女人的!”

那个叫恰拉助的孩子走了过来,先是哼了一声别开了头,然后又挠了挠头发,带着点羞涩牛头不对马嘴地问面码:“你身子还疼吗?”

卡卡西和带土一惊,这话里有话啊。

面码脸红了,梗着脖子说你那拳头跟女人似的软绵绵,一点都不疼。

卡卡西悄声对带土说,看来就是和这孩子打架。

带土回答,别忙出手,再观察一下情况。

恰拉助脸也红了:“什么叫跟女人一样!你被女人打过?”

面码说:“我才不像你,一天就往女生堆里钻。你应该好好学习。”

卡卡西和带土做个分身在外面,钻进神威里交流了一下感想,都觉得这简直不像鸣人和佐助教出来的娃,这思想觉悟比那俩爹相加,不,相乘还高。

恰拉助说:“你自己喜欢学习就学,管我做什么。”

面码气鼓鼓地喊:“因为我们是朋友。”

带土欣慰地继续对卡卡西说,这还是鸣人的娃,连攻略方式都错得一模一样,不差分毫。

卡卡西叹气,你还是该让他多和女孩子接触,你看变成这样,你们宇智波家二度绝后。

带土:“你少为你看黄书找借口。”

卡卡西:“你老这么借题发挥。”

带土:“你定义一下什么叫借题发挥。我讲事实怎么就借题发挥。”

卡卡西:“你闹真的?”

带土:“我离家出走发自真心。”

卡卡西:“书都烧了,没得看了。别闹了。”

带土哼了一声。

恰拉助继续说:“我反正成绩怎么都不好,学习有困难。”

面码大义凛然地表示:“有困难我帮你克服,一定可以把成绩搞上去。”

恰拉助愣了愣,转着脑袋想了一会儿,说,好吧,你是学习委员,听你的。然后伸出手做了和解之印。

面码搭上了他的手指,大喇喇笑着说:“那你以后就到我们家学习吧,我教你。”

带土说,如果倒退几年鸣人教佐助做题,我眼睛直接就瞎了。

面码转过身,说想同恰拉助去学校拿书回家复习。卡卡西和带土从神威里瞬间回来,严肃地点点头。

“路上小心点。”卡卡西叮嘱,然后看着俩孩子毫无嫌隙似的有说有笑地走了。

带土问那现在我俩干嘛。

卡卡西看四下无人,拉过他的手,说,我俩也回去复习复习。

“复习什么?”

“刚才你烧的书里的内容啊。”卡卡西凑到带土耳边压低了声音说,“如果不及时复习,就记不住了,带~土~老~师。”

带土明白了,只觉脸颊温度越来越高,然后脑门炸了。


评论(29)
热度(5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eagle | Powered by LOFTER